<<  < 2018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BLog 公 告
BLog 统 计
最 新 文 章
最 新 回 复
最 新 留 言
用 户 登 陆
友情连接


 
 
 
  《逆水寒OL》土豪面板攻击高达9100多,这才名副其实的一拳超人啊

 

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摸索,现在大部分《逆水寒OL》玩家已经算是彻底熟悉了这款游戏了,而到了这个阶段,那么肯定是想方设法的搞装备啦,虽然小游君也不知道搞装备是为了什么,但是那种利用极品装备堆属性的快感,可能是每一位玩家都十分沉迷的吧。都知道,在《逆水寒OL》中想要堆出一身超人的属性,不花费重金肯定是不行的。

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欧皇,想要获得极品装备,除了自己打造以外,那么肯定要从别的玩家手中收购了,而在《逆水寒OL》所有属性中,最难堆的无疑就是攻击了。一件极品三攻击首饰,都是上千的价格,不是神豪一般都只能望而却步,不过小游君发现,这游戏什么都缺,就是不缺神豪。

之前曾写过一篇稿子,《冒险岛2》著名的土豪“刀削面”也在玩《逆水寒OL》,前段时间他秀出了自己的面板,攻击已经达到了7500,小游君原以为这就是他的极限了,结果最近才发现,还是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。最近“刀削面”又秀了一波自己的面板,其中最大攻击已经高达9100多,这种攻击,整个《逆水寒OL》估计都找不出来第二个了。

也不知道为了堆出这么高的攻击,这位神豪花了多少钱。但是这种属性的铁衣,在PVP里面的话,平民玩家根本扛不起他一拳,这才是真正的一拳超人啊,一个坦克攻击能够高达9100多,相信80%以上的输出都感到羞愧吧。

kirito118@2018-7-25 17:15:00
 
   
  • 标签:逆水寒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    ©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